取得E2签证后,就读美国高校与留学美国相比能节省多少钱

美国教学水平全球最优无可反驳,持有E2签证的子女,就读名牌大学的入学机会和学费都远远优于外国留学生,并享有美国公民同等的教育福利,免费就读各种公立学校。

在没有E2签证的条件下直接去美国留学,如果就读住宿制的小学,每年的学费在4万美元左右,6年的学费至少需要24万美元。就读住宿制中学及高中,每年的学费在6万美元左右,从七到十三年级,共7年的学费至少需要42万美元。从小学到高中,前后共13年,光学费就付出66万美元,这还不包括生活费!如果想去美国读名牌大学,留学生的学费至少比本地学生贵3倍,更何况入学机会只有2-3%。

在相同的情况下,持有E2附属签证的子女,在18岁上大学之前,可享有0学费就读美国公立学校的教育福利,上大学(含研究生、博士生)时,只按当地人收费标准缴纳学费。以加州为例:水平中等的加州公立大学,外籍学生一年需缴1万5千美金以上的学费,而当地人一年只缴纳2千多美金的学费。大学四年下来,两者学费相差5万美元左右。

所以,持有E2签证者从小学到大学毕业,光学费就可以节省约70万美金,而且占有绝对优势的入学机会更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em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