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过去10年间,E2签证签发量是EB-5的5倍!

过去10年间,有74,128人通过EB-5项目登陆美国,与此同时,有352,076人通过E2签证进入美国。同期,EB-5项目筹集了290亿美元的投资,E2签证申请人—-不受硬性和快速投资要求的约束—-筹集的投资在210亿美元到420亿美元。


E2签证和EB-5年度总签发量比较

2018年,有9,602人拿到了EB-5签证,有41,181人获得了E2签证。

就E2签证申请人来源国来讲,日本一直都是当之无愧的最大申请来源国,大部分年度都几乎占了1/3的份额。第二大申请人来源国德国在大部分年度差不多占比10%。前10国家和地区分别还有加拿大,英国,法国,韩国,墨西哥,意大利,西班牙,和台湾。


2008到2018年间按申请人来源国排列的E2签证签发量

美国投资移民行业协会把最低(标准)投资额和I-526批准量相乘,对EB-5项目的收入进行了估算。对于E2签证,并没有明确的投资额要求。但是,一般来说,最低投资额为15万美元,大部分咨询机构都建议至少20万美元的投资额。从绿野移民经验来看,大部分E2签证的申请人都是拿出20万到40美元不等创立或者购买公司。


2008到2018年间E2签证累计投资额预计

按照E2签证的平均投资额来看,那么,过去10年间大部分时间里,E2签证相较于EB-5引入美国的资金更多。假设E2签证平均投资额为20万美元,过去10年间该项目则筹集了280亿美元;假设为25万美元,外国直接投资则是350亿美元;假设为30万美元,则超过了420亿美元。


2009到2018年间E2签证和EB-5的预计总收入比较

E2签证优点颇多。可惜的是,只有和美国有条约的国家的国民才能申请E2签证。而中国并不是在美国贸易协作国,因此以中国身份无法申请E2签证。但是中国投资者通过3~6个月快速入籍美国条约投资协定国家,进而申请E-2签证,长期合法在美国居住。通过这种方式,中国投资者不用排期,可快速登陆美国,合法在美国生活和工作,子女还可免费就读公立学校,可以做移民美国的跳板。

可以跳板美国E2的护照项目推荐

一、格林纳达

格林纳达是投资入籍国家中唯一可免签进入中国的项目,同时因为该国也是美国的贸易协约国(treaty country),格林纳达公民可申请美国E-2投资者签证进而可达到在美国长期生活的目的,并有机会申请绿卡,是曲线移民美国、在美国陪读的一个选择。

免签国家:137国
申请门槛:15万美元起
申请周期:3~6个月
首次E2签证有效期:5年

护照特色:最具特色的加勒比护照项目,唯一一个和中国互免签证的项目,同时也是加勒比护照项目中唯一一个可以申请美国E2跳板美国的项目。
适合人群:想利用快速护照项目跳板美国,或者将来有可能会放弃中国籍需求。

二、摩尔多瓦

11月5日,首个欧洲大陆国家摩尔多瓦郑重宣布,敞开国籍大门,正式受理投资入籍申请。摩尔多瓦从1994年开始,即享有E2签证之特权。摩尔多瓦快速护照项目(投资入籍计划)的推出,必将推升摩尔多瓦护照申请E2签证的数量。预计2019财年摩尔多瓦护照获发E2签证的数量,将是过往七年总和的2倍!

免签国家:121国
申请门槛:10万欧元起
申请周期:4~6个月
首次E2签证有效期:3个月

护照特色:作为欧洲优质潜力股,集众多独特优势于一身的摩尔多瓦投资入籍项目,仅需10万欧元起,即可全家三代速获欧洲国家护照,满足您的资产配置、身份规划、税务规划、子女教育规划等众多需求,是一个不错之选!

适合人群:想快速获得欧洲大陆身份,以及想利用快速护照项目跳板美国。

三、土耳其

土耳其护照移民项目是一个一步到位拿护照的项目,无语言资金来源要求,无移民监,只需要满足在当地银行定存50万美金保持3年,4-6个月即可拿护照。或仅需投资房产25万美元起,即可全家速获土耳其护照,投资金额低,投资时间短,所购买的房产三年后即可出售。

免签国家:117国
申请门槛:25万美元起
申请周期:6~8个月
首次E2签证有效期:60个月

护照特色:横跨欧亚的传统大国,经济优势强劲,投资金额低,投资时间短,唯一一个可同时申请美国E1/E2的护照项目。

适合人群:投资预算偏低,想快速获得欧洲大陆身份,以及想利用快速护照项目跳板美国。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em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