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纳达?土耳其?不知道怎么选的看这里!

世界上能办理E-2签证的国家有80多个,其中多国拥有公民入籍项目,但美国签发E-2签证时间因国家而异,取决于申请人的国家与美国之间的协议。

某些国家的E2签证有效期只有3个月,例如孟加拉国、伊朗、摩尔多瓦等。也有一些国家如墨西哥有效期1年,而某些国家则长达5年(已是是非移民签证可以签发的最长时间),例如加拿大、格林纳达、土耳其。

格林纳达护照投资额之低、投资周期之短,一直以来都是E2赴美的首选方式,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必选。而且自法案实施以来多次调整法案,不断增加对投资者的友好度。

近期投资移民市场上一个新项目逐渐火热:土耳其护照项目。因为土耳其身份同样可以申请5年有效期的E2签证,所以近期很多代理和投资者都在向我们咨询这两个项目有什么不同。

Cityscape view of a city

护照的便利通行性

截至2019年6月,格林纳达护照持有者可以无需提前申请签证,进入128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俄罗斯、新加坡、申根国、中国(含港澳地区)等,在旅行自由方面排名靠前。

土耳其护照持有者可以无需提前申请签证,进入111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大部分亚洲发达国家。

投资金额

格林纳达公民计划为投资者提供两种方式,分别为22万美元的房产投资和15万美元起的政府捐款。

土耳其护照同样有两种获取方式,分别为25万美元的房产投资和50美元的定期存款。

值得注意的是,格林纳达移民法案中明确指出:房产可转售至下一位投资移民申请人,且不影响身份。
土耳其移民法案中没有此项。

除配偶外的附属申请人

格林纳达 子女:30岁以下
父母:无年龄限制(不满55周岁单人加收5万美元)
亲属:未婚无子女直系兄弟姐妹
土耳其 子女:18岁以下

根据最新法案,格林纳达公民计划可以携带的附属申请人范围更广,更适合追求“大家庭”天伦之乐的国人申请。

土耳其护照项目除配偶外的附属申请人只可以携带18岁以下的子女。

政治局势

格林纳达是英联邦国家,官方语言是英语。是“2018年全球10大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更受到《福布斯》、《国家地理》等世界知名媒体、杂志的一致赞美!国内经济不断高质量发展,国际关系稳定。

土耳其官方语言是土耳其语。土耳其经济连续十年衰退,官方货币里拉大幅贬值。国际政治中正承受欧盟的制裁,还可能面临来自美国的制裁。

格林纳达是目前开放快速入籍项目的国家中唯一来自英联邦的!对于想要参与格林纳达投资市场的人士而言,只需要投资不低于22万美元的不动产,即可全家速获格林纳达护照,所购买的房产四年后即可出售,可观的投资收益与英联邦公民护照,一举两得!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em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