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受欢迎的E-2签证祝你实现美国梦

对于怀揣美国梦的广大国人来说,已经对美国EB-5投资者签证耳熟能详了。然而,其冗长繁复的申请流程以及长达6年的排期却另大多数人望而却步。面对此种窘境,越来越多明智的中国商人开始将E-2投资者签证视为让自己和家人能够进入美国市场挖掘更多财富机会的另一个不二选择。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能申请E-2签证,仅限于美国缔约国的公民才可以申请此种签证。不幸的是,中国并非美国缔约成员国之一。不过,我们却可以通过申请一个缔约国的投资移民项目成为缔约国公民从而申请E-2签证。该选择对于广大中国高净值人群来说是一个进驻美国的绝佳途径。

格林纳达移民成为申请E2签证最佳跳板

格林纳达投资移民项目具备诸多优势及公民益处,其中便包括了能够申请E-2签证赴美。因此,该投资移民项目吸引了众多眼光敏锐的国人。不过一些人可能会有这样的误解,认为申请E-2签证所需的投资加上格林纳达投资移民项目的申请费用,将远远超过EB-5签证所需的投资。然而事实是,相较于EB-5所需的投资额,通过申请格林纳达投资移民项目再申请E-2签证是一个更为经济的选择。

格林纳达移民成为申请美国E2最佳跳板

E-2投资者签证的投资门槛一般在10万美元左右(投资金额取决于投资者),而EB-5签证的最低投资额为50万美元。格林纳达投资移民项目的家庭选项最低捐款额度为20万美金。对比两种签证所需的投资,E-2签证显然比EB-5更经济。此外,通过投资移民格林纳达,申请人还能够获得格林纳达公民身份,从而可以享受除实现美国梦外的诸多公民益处。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hemetf